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今日推出中國風主題新機台『富貴熊貓』

IGS鈊象電子自行研發、風靡全球的老虎機遊戲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,繼寓言童話『三隻小豬』之後,再次推出全新主題的機台,那就是中國風味十足的超可愛熊貓主題老虎機 - 『富貴熊貓』,正式於今天重磅豋場!

火辣辣的Mona與國寶級的可愛熊貓,在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中同台演出!

與圓仔台中必買名產互動,不必再到動物園!

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聆聽到台灣玩家心聲,為了讓您不必再進入人擠人的動物園,也可以欣賞熊貓的憨態!我們特別推出全家大小都喜愛的可愛熊貓主題老虎機『富貴熊貓』,想零距離體驗可愛的療癒系熊貓的魅力嗎?那就立即進入『富貴熊貓』的可愛世界禮盒吧!

遊戲中只要出現3 個以上的『金元寶』,即可觸發10回合免費旋轉遊戲。在免費遊戲期間,每回合旋轉之前,可愛的熊貓會出場協助您,分別在2~5輪增加1個Wild的圖騰,每回合總共增加4個Wild圖騰,直到免費旋轉遊戲結束為止。如此透過熊貓魅力十足的跳耀救援,大大地提升您中大獎的機率唷!

四隻熊貓從天而降、「震撼」登場,連遊戲畫面都被震到不行!

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女神Mona,都穿上超可愛的熊貓裝來陪伴大家!

此外,在『富貴熊貓』的遊戲過程當中,還會隨機觸發『進擊的小熊貓』擾亂事件?!當擾亂事件觸發時,將有逗趣十足的可愛熊貓,利用玩球表演來呼朋引伴,讓其他熊貓夥伴從上方掉落,並使用大屁屁攻擊來協助您變出眾多的Wild圖騰唷!

轉動期間,還會有雜耍的小熊貓帶領著其他大熊貓出來遊街耍寶,真是太可愛了!

從天而降的熊貓,使用超萌的大屁屁攻擊,幫您變出眾多Wild圖騰,並贏取更多的彩金!

老闆不在家!全新系統,金幣與寶石大放送!

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為回饋廣大玩家的支持,除了原本每4小時就可以領取一次免費金幣的特殊獎勵外,即日起再推出『每日簽到』系統以及『好友邀請』系統,讓您可以透過更多元管道,免費獲取大量金幣與寶石,保證您在富豪之路上,可以更快速且平穩地向前衝!

您只需每日開啟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,『每日簽到』系統會依照您的等級與VIP等級不同,贈送不同額度的免費金幣或寶石。每月登入日累積越多,獎勵也將隨之增加。當您的登入日累積至5的倍數時,還有特別準備了特殊的神秘禮箱送給您唷!究竟神秘大禮為何?就等您來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一探究竟囉!

累積了5天的登入,終於領到神秘禮盒了!快來試試看今天的手氣如何!

據說神秘禮盒送的金幣與寶石是隨機的,不知道會不會再拿到更多的金幣呢?真讓人期待!

『好友邀請』系統讓您可以透過遊戲『朋友代碼』(ID)來進行朋友的邀請,每一個帳號都可以輸入一組『朋友代碼』(ID),並計算一位達成人數進度,但每組帳號不限制被輸入的次數!所以只要邀請一位朋友,就可以獲得免費5顆寶石;邀請人數滿3人再額外加送5顆、滿10人再額外加送15顆...;如果您交友廣闊,邀請滿30人,最多可以獲得價值將近4千台幣的免費寶石!讓您不僅能夠增加與好友間的互動,更可以透過邀請好友來壯大自我的資產,真的是一舉兩得的貼心功能!心動了嗎?那就趕快下載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吧!

只要簡單輸入好友的『朋友代碼』(ID),就可以獲得5顆免費的寶石!

Mona女神親自送上5個免費寶石!So sweet!

聖誕特別企劃,『Mona福音週週抽圍爐年菜 宜蘭』!

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本月的每個禮拜,更將舉辦『Mona福音週週抽』的活動,有機會抽中超美型的ACER Iconia B1或CER Iconia A1-840FHD高級平板。想知道Mona的聖誕大禮會獎落誰家?直接進入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的老虎機世界,動手試試您的好運氣,搞不好免費平板就是您的!(^.<)┌*

聖誕主題不限等級開放,玩遊戲再送免費的美型平板!這麼好康只有在《炫轉樂園Slots Paradise》!

聖誕的所有角色齊聚一堂!和大家一起歡慶聖誕節的到來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鶯歌 烤肉食材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2-22

宜蘭伴手禮票選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李建良沽乘盆甩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