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史上最高發佈會

"林志玲"號專機震撼起航,3萬英尺"最高發佈會"來襲,世界五大女神攜手登機??遊族網路《女神聯盟》2014年最瘋狂"最高發佈會"獨家內幕首度洩密,諸位遊戲愛好者們,Are You Ready?!

頂級享受:豪華包機 沖上雲霄

你酷愛不走尋常路?《女神聯盟》帶你沖上雲霄!為迎接重磅產品《女神聯盟》的到來,遊族網路斥鉅資定制專屬私人飛機"林志玲號",集結國內最強專業班底,最炫舞美燈光,最美世界女神,在三萬英尺高空航班中舉行發佈會,攜手《女神聯盟》最尊貴的客人享受史上最"高"發佈會獨一無二的樂趣。

史上最高發佈會

秀色可雲林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餐:全球女神 齊聚一堂

國內女神不稀奇?那就讓世界女神陪你玩到底!巴西、美國、烏克蘭、阿根廷等多國女神齊聚,所有登上"林志玲號"專機的夥伴,都將與全球五大國際女神親密互動,在美女走秀中獨享《女神聯盟》"最高發佈會"。屆時,有小林志玲之稱的Show Girl陳瀟也將親臨發佈會現場,與現場夥伴同享《女神聯盟》。此外,所有登上此次航班的夥伴們,更將成為《女神聯盟》發佈會宣傳視頻中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 台北的一員,榮升《女神聯盟》中的精神領袖!

女神聯盟手遊 小林志玲陳瀟

女神聯盟手遊 多國女神

女神聯盟手遊 多國女神

尊貴來賓:《女神聯盟》玩家來襲

如此空前創新的"最高發佈會"絕對足夠吸睛,那麼問題來了,誰能登上史無前例的《女神聯盟》"最高發佈會"航班?小編告訴你!此前,遊族網路《女神聯盟》專案組聯合360、UC、百度、華為、OPPO、小米等管道開啟"最高發佈會"玩家招募活動,各大管道在各自論壇發佈活動參與規則,所有《女神聯盟》玩家參與活動,贏取"最高發佈會"名額,共有6位最終成功入選的玩家,將免費享受《女神聯盟》"最高發佈會"所有福中和托福TOEFL補習班比較利!玩"女神",拿"女神",現在還要坐上"女神"號專屬飛機,邁向人生巔峰,是不是想想還有點小激動呢?

而錯過"林志玲號"的玩家,現在是否心中遺憾滿滿?別著急!遊族網路《女神聯盟》開發性測試火爆進行中,官方將陸續開啟多重福利活動,林志玲原味COS衣,簽名海報、更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大禮,只等你來取!

===核心特色===

女神控:國民女神林志玲傾情代言

視覺控:超托福補習班課程 淡水高精畫面引領視覺盛宴

操作控:指尖輕觸演繹酷爽打鬥感

細節控:情緒動畫展現女神真性情

收集控:百位女神願與你親密接觸

===聯繫我們===

官方網站:

新浪微博:@女神聯盟手遊

客服電話:4006689919

官方微信:ns_youzu

專業英語補習班 淡水更多閱讀

跳開MOBA看MOBA--簡評《亂鬥西遊》

蝸牛時濤:《太極熊貓》引領手遊APRG時代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09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李建良沽乘盆甩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